久恩外牆擴張網

久恩外牆擴張網,久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恩外牆擴張網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久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久恩企業成立於1987年,為台灣深具經驗的金屬網機械與金屬網製品專業製造廠商。現有一家機械製造廠以及六家相關金屬網生產工廠,提供全球客戶最廣泛也最專業的服務。是台灣金屬網業界成品和設備的頂尖製造商,已在業界服務客戶超過30年,不論是國內或國外,都得到客戶極高的評價。久恩通過ISO9001認證及導入SAP企業管理系統,並將持續提高產品品質與全方位客戶服務能力。

服務項目

金屬擴張網、金屬沖孔網、點焊鋼絲網、建築外牆專用擴張網、鋁板擴張網、天花板專用沖孔網板、裝飾用輸送網帶、金屬濾網、蛇腹型刮刀刺網、菱形圍籬網、刺絲圍籬網、熱浸鍍鋅擴張網、熱浸鍍鋅烤漆擴張網、陽極處理擴張網、建築用熔接鋼線網、大樓樓板鋼筋網、不鏽鋼擴張網、輾平擴張網、腳踏板專用擴張網、特殊擴張網、格柵式擴張網、PVC包覆菱形網、刮刀刺絲網、工業用擴張網、工業用點焊網、建築用點焊網、超薄擴張網、戶外遮陽擴張網、植生牆專用擴張網、各式客製金屬網、裝飾外牆專用擴張網、綠建材擴張網、濾網專用擴張網、鍍鋅擴張網、鍍鋅菱形網、耐高溫輸送網帶、安全圍籬用刮刀刺絲網、客製化金屬加工網、設計師愛用擴張網、建築裝飾擴張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