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障廁所門

殘障廁所門 產品說明 - 凱鼎自動門企業社

殘障廁所門產品說明

  • 殘障廁所門
  • 04-22758875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本公司成立初期皆以製造一般自動門及維修為主。但有感於科技日新月異,客戶在需求上已不再侷限於一般普通自動門。
故本公司稟著“追求卓越、以客為尊”的信念之下,逐一自行研發出更俱人性化,更符合大眾所需的設備。本公司憑藉著卓越的技術獨立、經濟時效的考量可將其設備安裝完成;不管在安裝或是維修、保養上概能符合客戶的需求,更可為客戶量身定製。歡迎來電指教!

服務項目

不銹鋼門面設計、圓形自動門、圓弧自動門、特殊90度自動門、X光室鉛自動門、殘障廁所自動門、指紋機控制系統、雷達式自動門、電動百葉門、機械手臂安裝、電動地鉸鏈、強化玻璃自動門、5米超重90度自動門、三扇跑單邊自動門、四噸重藝術自動門、不銹鋼玻璃推拉門、自動空氣門、遙控刷卡密碼鎖、三叉門、摺疊門、柵欄機、90度推射手臂、90度安全門電鎖、不銹鋼門面設計、自動門保養維修、推拉門保養維修、圓形門、90度內藏電動自動門、牙科圓形門(關)、牙科圓形門(開)、三扇跑單邊鉛板門扇、殘障廁所門、內弧型自動門、鄉林皇居超重型自動門、台中自動門、台中強化玻璃自動門、台中自動門保養維修、台中殘障廁所門、台中電動百葉窗、自動旋轉門、X光室鉛自動門機、自動門、推拉門保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