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浮球凡而

不銹鋼浮球凡而 產品說明 ,品牌:東星 - 明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不銹鋼浮球凡而產品說明

  • 不銹鋼浮球凡而
  • 東星
  • 07-6469085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明辰實業公司專研於各種配水領域,成功研發出「不銹鋼管免車牙伸縮可撓接頭」,能讓水管不因地震及澎漲系數而導致漏水,及「平衡式浮球凡而」,讓具備全開、全關功能的浮球凡而,讓水塔不因缺水問題而造成浪費電及噪音。
本公司研發不銹鋼管伸縮可撓接頭,是因國內建築物經常發現水管漏水而造成的糾紛,雖然現在已普遍使用不銹鋼管,但一般人甚至建商對不銹鋼的性質不甚了解,只知道不容易生銹,卻不知道不當施工造成的澎漲推擠,及震動後往往就很容易漏水,因此經常發現使用沒幾年就漏水,這些都是未考慮到水管的延展性和伸縮性。
國內早期因無相關的測試數據可供檢驗,因此,專程到日本帶回所有相關資料,並據此向經濟部提案,制定接頭標準。同時自己開發各種測驗機器,如震動、摺動、衝擊壓、折曲、真空、引張等各種測驗。
本公司研發出的平衡式浮球凡而,其特色就是利用水壓力量代替動力輔助,浮球很小,可輕易關水,另外,發現自來水水壓低時經常用加壓機加壓,而傳統浮球凡而將達關閉時,加壓機容易開開停停,造成大量耗電且傷馬達並產生噪音,因此研發出一種全開全關浮球凡而,當水位到低水位時,閥門就全部打開,水位到高位時,瞬開關閉,如此可節省約90%的電費又無噪音的產生。

服務項目

山川牌不銹鋼水管免車牙快速接頭、山川牌不銹鋼伸縮可撓式快速接頭、電動輥溝切管兩用機、電動輥溝機、強力輥溝器、強力切管刀、鋁合金三腳架、電動機用三腳架。不銹鋼大流量三角凡而、銅接地棒引出線夾頭、不銹鋼浮球凡而、全開全關不銹鋼加壓機專用浮球凡而、全開全關二段式定水位閥專用浮球開關、ABS浮球凡而、ABS可調式浮球凡而、ABS圓錐調整型浮球凡而、ABS冷卻水塔專用浮球凡而、ABS淺水位浮球凡而、(銅)浮球凡而、ABS長行程浮球凡而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