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空樓板套管

中空樓板套管 產品說明 - 季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空樓板套管產品說明

  • 中空樓板套管
  • 07-321244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季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方位的企業,擅長經銷買賣、生產製造、加工代工和施工安裝等多項業務。我們提供的關鍵產品包括預力套管、扁型套管、端錨及鋼絞線、伸縮縫、鋼管欄杆、造型欄杆、鋼板護欄、橋樑護欄、橋樑鋼模、旋楞鋼管、預力中空版樑(專利)、人造橡膠支承墊、防震塊、填縫膠及PVC止水帶、洩水孔、剪力鋼箱、支承鐵板、防震拉桿、環氧樹脂和奈米原料等。我們的服務地區遍及全省,不論您的項目規模如何,季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都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專業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是材料供應還是施工安裝,我們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支持和服務。

服務項目

預力套管、扁型套管、端錨及鋼絞線、伸縮縫、鋼管欄杆、造型欄杆、鋼板護欄、橋樑護欄、橋樑鋼模、旋楞鋼管、預力中空版樑(專利)、人造橡膠支承墊、防震塊、填縫膠及PVC止水帶、洩水孔、剪力鋼箱、支承鐵板、防震拉桿、環氧樹脂、奈米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