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風情

浪漫風情 產品說明 - 慶豐室內裝潢有限公司

浪漫風情產品說明

  • 浪漫風情
  • 04-22852212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台中窗簾慶豐室內裝潢,公司成立於1993年以專業的施工品質深獲客戶好評。負責人林先生有從事相關行業具有25年經驗,以專業領導風格帶領專業團隊,以良好的品質保證服務及永續經營的態度,使客戶擁有永久諮詢維修的最大保障、責任施工、品質保證,是慶豐堅持的經營理念。
近幾年來因科技進步、國內生活水準的提高,窗簾也變化非常大,從遮光程度的調整,防火、防水、防污的處理,到防塵防滿等機能性的功能,配合現代設計的風格也使得傢飾布,對每個家庭佔有很大的比例。所以公司也不斷在搜尋國內外最新的資訊,以更多最新最好的材料,讓客戶擁有適合多種個性化的選擇。
慶豐的成長,是多年客戶的支持,我們會不斷的求新求變,來配合時尚的潮流,主要項目窗簾以外,配合整體空間規劃、色彩材料搭配,讓每位客戶在美觀、實用的兼顧外,住得平安舒適。價格的合理、預算的規劃、實際實用,來符合客戶需求,要達到以上目標,都是事前就應該做好意見溝通,資訊提供等工作。再依項目分工、分階段企劃、客戶審視之後再行施工。

服務項目

窗簾布、窗簾傢飾布、防焰窗簾、塑膠地板、活動拉門、壁紙、地毯、窗簾設計、零碼布、電動窗簾、百葉窗、羅馬窗簾、蜂巢簾、捲簾、日式捲簾、垂直窗簾、風琴窗簾、日夜式窗簾、蜂巢窗簾、南洋風格材質簾、巴里島格調、貝殼簾、純棉窗簾、半腰穿管式窗簾、各式雙開門窗簾、英之倫窗簾、單層窗簾、隔音窗簾布簾、捲窗簾、銀幕窗簾、天幕窗簾、遮陽門窗簾、屏風窗簾、室外遮陽簾、捲軸、斑馬簾、直立簾、木片百葉窗、遮光窗簾、調光簾、壁紙、蛇型簾、防火商品、防火窗簾、百褶窗簾、褶景簾、方塊地毯、進口壁紙、珠鍊、門簾、波浪簾、高級純棉窗簾、窗簾經銷、窗簾買賣、窗簾安裝、窗簾價格、窗簾訂做、窗簾工廠、窗簾樣式、台中窗簾、台中窗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