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公司介紹

    竣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12月15日,是一家專業的建築工程公司,擁有多項創新的專利工法,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工程服務。

    我們的主要專業領域包括連續壁地下工程、連續壁壁頂與水箱接縫防水專利工法、新式地下室活動維修牆工法、專業連續壁基礎工程、連續壁壁體防水專利工法等。我們的專家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致力於解決地下室漏水、油漆脫落等各種煩惱,並提供機械安裝、油漆工程、起重工程等相關服務。

    竣盛工程有限公司以專業、創新和品質為核心價值,成為漏水工程和油漆工程領域的專家,為客戶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確保工程的順利進行和優異完成。我們期待為您的工程需求提供卓越的服務。

    服務項目

    連續壁地下工程、連續壁壁頂與水箱接縫防水專利工法、新式地下室活動維修牆工法、專業連續壁基礎工程、連續壁壁體防水專利工法、免除地下室漏水、油漆脫落之煩惱、機械安裝、油漆工程、起重工程、登記字號:H20131-000、專業營造業、登記字號:H20168-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