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空間

返回列表

所有工程實績 / 收納空間說明

施工項目 : 專營門面意象設計、嘉義室內裝修、雲林室內裝修、嘉義舊屋翻新、室內裝潢、住宅設計、公司機關門面意象設計、學校門面意象設計、房屋設備安裝、辦公室規畫、房屋頂樓加蓋、室內設計施工、木作裝潢、木工裝潢、機關整修、裝潢家具配置、工程承包、南部展場規畫設計、南部商業空間規畫、南部商業設計、南部餐廳規畫設計、南部餐廳裝修、醫院規劃設計、南部室內設計、南部室內裝潢、嘉義室內設計、嘉義室內裝修、南部系統櫥櫃、南部衛浴改裝配置、廚房改裝配置、室內設計整體規劃、嘉義商業空間、嘉義室內裝潢、嘉義系統櫥櫃、南部臥室規劃、南部廚房規劃、南部商業空間設計、南部裝修設計、南部豪宅規劃設計、嘉義室內裝修設計、嘉義空間規劃、嘉義展場規劃設計、嘉義餐廳裝潢、登記字號:40E2004446、專業施工廠商,相信我的專業是您最佳的選擇。專人到府丈量、最省的預算、最高的品質!

公司介紹

本公司於97年改制為室內裝修公司,繼續服務廣大客戶群,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我們將更用心服務,是我們一成不變的宗旨。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民眾對裝潢的需求更能依自己喜愛樣式,再和設計師或裝修公司溝通,產生自己想要的空間,但業主只能憑空想像,完成後會是何種模樣,因此詮翔公司居於優勢條件,就是能以繪製3D圖面,來呈現業主﹝預見未來﹞想要的居住空間環境,因此從丈量,洽談業主喜好、空間利用,提供屋主更多的資訊及建議,都是我們專業的象徵,您花的每一分錢,都會讓您覺得很值得。
一件好的作品,是專業的經驗與您溝通,才會創造出您想要的優質環境,歡迎您的來電!
親愛的客戶…歡迎您的留言或來電居家修繕問題‧我們會盡其所知為您解析,相信我的專業是您最佳的選擇。免費到府丈量、最省的預算、最高的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