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升架

爬升架

爬升架

工程施作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實績

立都鷹架有限公司

本公司為工程用施工架專業廠商,擁有施工經驗20年以上,本公司承做各類規格的鷹架工程,由簡單的鋼管架,乃至複雜變化多端的組合式鷹架,皆能順應現場施工的需要;並以多年來豐富的專業施工技術注重安全品質、工期,均能符合業主的要求達成目標。

我們注重於安全與品質,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和先進的工程技術,確保每個鷹架項目都符合最高的標準。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能夠應對各種不同的建築挑戰,並確保工程按時完成。

此外,我們也提供各種安全措施,包括防塵網、防墜網、安全欄杆、安全防護等,以確保工程過程中的人員和物品都得到妥善保護。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可信賴的建築鷹架工程公司,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著為您提供卓越的鷹架解決方案,助您的工程順利進行。

服務項目

鷹架工程、建築鷹架施工、CNS4750框式鷹架、系統架、懸吊式施工架、速接架、輪廓架、排架、施工升降平台、鋼管鷹架、鋼管鷹架外牆整修施工架、安全欄杆、防護工程、鋼管架、組合式鷹架、防塵網、防墜網、防墜落安全措施、大小工程施工、天花板工作架、防颱型安全斜屏、竹鷹架、擋泥板、夾板、安全母索、中欄杆、斜屏、三角架、模板支撐架、安全防護、活動鷹架、安全欄杆、支撐架、施工平台專業施工、GIP安全欄杆、懸吊架、滿堂架、加拿大法爾可施工平台、FRACO施工平台

公司資訊

立都鷹架有限公司

  • 新北市

  • 02-89118040

  • 鷹架工程建築鷹架施工CNS4750框式鷹架系統架,懸吊式施工架,速接架,輪...

  • 爬升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