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M -隔熱 3D 防水塗料

TOP GUM -隔熱 3D 防水塗料 產品說明 - 水補快自癒防水國際有限公司

TOP GUM -隔熱 3D 防水塗料產品說明

  • TOP GUM -隔熱 3D 防水塗料
  • TOP GUM -隔熱 3D 防水塗料
    ,是一種含有非晶珪無機質的壓克力單液多功能塗料。
    (低熱傳導)


    產品簡介
    TOP GUM -
    3D Thermoflex coat
    隔熱3D防水塗料
    它可滲透進入施工面的毛孔中,能讓施工面及續接面緊密附著與結合。 其低熱傳導、低熱輻射、3D運動能力(彈性+伸長率)、耐候、耐水、透氣、抗裂 (緩衝)、
    熱源反射(搭配水補快的
    防曬防水面漆
    使用效益更高)...機能,使得材料本身具有長期的壽命;
    對於建物外表【屋面及牆面】各種風化作用的破壞力,提供了長期可靠的對應防護機制, 能有效保護並延長建物的壽命。
    優點特色
    ‧ 無需電動攪拌,開桶即可使用。
    ‧ 防水並讓底材能夠呼吸,外露的平面、立面皆適用。
    ‧ 可以一次厚塗≧1.2kg/m²。
    ‧ 本身壽命及不黃變效益皆可長達10年以上。
    ‧ 降低紫外線、強風、酸雨、熱漲冷縮...風化作用的破壞。
    ‧ 減少冷暖氣能源消耗,以及漏水、建物損壞維修...的各項支出。 ‧ 其柔韌性及3D運動的能力,對裂縫可提供較佳的緩衝及跟從效益。
    產品性質
    ●顏色外觀:白色、淺米黃、淺灰 ●固成分:60 % ●總日光反射率:78±1% ●熱傳導率:≦ 0.025 W/m‧K ●伸長率: 260%
    適用範圍及使用建議
    ‧ 混凝土、混凝土磚、磚造、石材...屋頂、外牆、金屬表面外部防水。 ‧ 需要防水又需要呼吸透氣的區域。
    ‧ 裂縫≧3mm或缺損須先修補(搭配水補快的追從網、修飾棉布...使用)。
    ‧ 其快乾優點,晴天可以同一天使用無氣噴塗或滾、刷的方式連續施做兩次。 ‧ 屋頂施工完成,乾燥5天後,可長期承受3〜5cm積水自乾的考驗。
    ‧ 避免施作在表面潮濕的素地面。
    ‧ 可用 5〜10%清水稀釋後使用。
    施作面積
    視工法及素地表面粗糙度...不同的耗料因素,施作的數量會有所改變,在平整的施工面, 2層塗佈/每平方公尺施作重量:0.6〜1.5kg/m²約可施作4坪〜10坪(13m²〜33m²)。 ◎建議先在現場進行小面積的試作。
    清潔皮膚接觸以肥皂和清水沖洗。施工器具,使用清水清洗即可。
    ±1
  • 037-55133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水補快自癒防水國際有限公司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上,為在地深耕經營的公司。
水補快永久性防水自癒材料,於民國81年起,迄今30年,驗證是最穩而且也是最省錢的方法,一次永久徹底解決漏水的煩惱。
為消費者把關,嚴選世界各地適合不同環境氣候使用的防水材料。
與歐美、日本.....等地世界接軌,研發適用的工法。
只賣有效又便宜的材料。
專營一勞永逸,永久有效的材料與工法。
FB官方網:https://www.facebook.com/ctk6291s/
官方網:http://11mlc00047.iyp.tw/index.html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oegminor

服務項目

水補快OCTO1993、自癒修復混凝土、自癒修復水泥砂漿、自癒混凝土、自癒水泥、會自我療傷的水泥、自修復混凝土、自癒合混凝土、仿生自癒合混凝土、可以自我修復的混凝土、遇水便可修補裂縫、混凝土結構自癒防水、自動防水、自動抓漏、自防潮、防結露、自防霉、無壁癌、裂縫自修復、水泥砂漿不易龜裂、水泥砂漿不易空鼓、零滲漏、延長建物壽命、永續結能減碳、整棟防水、整體防水、結構防水、軀體防水、超矽酸質防水材、新建翻修皆適用、與結構體同壽命的防水、永久自癒防水、一勞永逸的防水材、一輩子做一次的防水、永續自癒防水材、永久有效防水材料、地下室負水壓防水、電梯機坑防水防潮、根治壁癌防水材、泳池結構永久防水、水池整體結構自防水、自癒防水混凝土、自癒防水砂漿、自癒防水土膏、自癒防水抓漏、屋頂自癒防水、浴室自癒防水、外牆自癒防水材、自修復翻修拉皮、自癒彈泥、防颱、防震、與結構體同壽命的防水超矽酸質防水材、整棟驅體自癒防水、整體結構自癒防水、防水水泥、防水粉刷、水泥防水添加劑、滲漏自癒、自癒抓漏粉、水泥系防水材、矽酸質系防水材、正水面防水、負水面防水、屋頂防水、水池防水、土木防水、建築防水、新建防水、翻修防水、清水模防水、整建防水、滲漏防水、防水防潮、防止結露、房屋改修防水、地坪防水、崁縫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