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燈

網燈,冠珅國際有限公司

網燈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網燈
下一筆 : 網燈

冠珅國際有限公司

冠珅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專門從事製造各式燈飾,業務服務散布國內及全球各地,並在大陸地區成立加工製造廠,工廠占地800坪,擁有超過600名技術熟練的人員及專業研發人員。除了標準形燈飾外,對於顧客設計需求或委託設計製造皆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及成效。
品質優越,快捷運送與競爭的價格是我司的主要政策,所有產品皆通過CE.GS.UL.日本JET及台灣認證,豐富的製造經驗,能為業主提供最佳之設計服務。

服務項目

LED太陽能燈、LED太陽能景觀燈設計、LED燈條、LED裝飾燈、LED聖誕燈、LED美耐燈、LED網燈、LED水管燈、LED樹燈、布幕燈、LED煙花燈、LED照明、LED景觀燈、LED廣告燈、LED燈管、LED燈具、T5燈具、T5燈管、LED貼片燈、LED字幕機、景觀設計、LED椰子樹燈、LED櫻花燈、LED玫瑰花燈、LED造形燈、LED護欄燈、LED禮品燈、LED燈帶、米泡燈、流星雨燈管、年節裝飾燈、景觀燈、藤製品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