帷幕牆

帷幕牆,王室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帷幕牆施工安裝

  • 台中-CBD時代廣場
  • 台中CBD時代廣場

    漸退漸昇的露台-空之森
    建築物因高度限制線造成量體的漸退,階梯狀的退縮量體,形成露台空間,建物與露台交疊至屋頂花園,形成空中之森。
    CBD 時代廣場的建築特色,體貼的人性化設計,讓高樓層的辦公室也能有戶外庭園空間,也讓都市景觀更加豐富。
    此案金屬鋁包板由王室金屬加工生產
    從鈑金圖拆料到最後的燒焊研磨打包
    一貫化的完善服務給客戶能安心滿意
    堅持、服務至上☺️

    #王室 #台中地標 #服務至上


    王室金屬建材有限公司是"全國板牆帷幕專業製作加工第一品牌",經營項目:鋁擠型加工、外牆包板、光纖雷射、鋁材、鋁板、不銹鋼板、不銹鋼材、鍍鋅板、鋁複合板加工、六米折床、焊接手臂、組裝、鋁複合板彎摺、鋁複合板焊接手臂、鋁複合板組裝、帷幕牆、金屬、牆板、格柵加工、組立、裁切、鑽孔、雷射、王室、NCT沖床、加工、沖孔、不鏽鋼板、不鏽鋼材。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王室金屬建材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廠區佔地3500多坪,平均月產量為20,000m2。王室本著誠信、篤實、突破、創新的理念,用謹慎的態度、創意的做法,完成客戶所託,符合您的期望。全國板牆帷幕專業製作加工第一品牌-王室金屬建材有限公司,觀迎參觀賜教,真摯期待您的來電詢價,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鋁擠型加工、外牆包板、光纖雷射、鋁材、鋁板、不銹鋼板、不銹鋼材、鍍鋅板、鋁複合板加工、六米折床、焊接手臂、組裝、鋁複合板彎摺、鋁複合板焊接手臂、鋁複合板組裝、帷幕牆、金屬、牆板、格柵加工、組立、裁切、鑽孔、雷射、王室、NCT沖床、加工、沖孔、不鏽鋼板、不鏽鋼材、彰化鋁擠型加工、彰化外牆包板、彰化光纖雷射、彰化各式鋁材、彰化不銹鋼材、彰化鍍鋅板材、彰化鋁複合板材、彰化鋁複合板加工、彰化鋁複合板組裝、彰化焊接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