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啟思工業有限公司

富仁五金鋼索有限公司在業界中三十多年的時間,而我們所在的地點於台灣中部的台中市。
台中市位在台中港及機場的附近,在城市及交通運輸上更加便利,早期富仁五金主要從事營造業、五金用品、鋼索、起吊裝置………等。
因應台灣這幾年要加入WTO 及國際化的趨勢,富仁也將擴大本身的服務項目及市場。從現在開始不再只有鋼索的OEM 代工,但也製作吊車綱索、DC 絞盤、手工絞盤,還有手提電腦、桌上型電腦及LCD的鋼索產品。

服務項目

鋼索護欄、6股PP繩、綠化植生網、鋼索編織網、造型欄杆、不銹鋼索具、膜結構鋼索、欄杆編織網、展示架、各種鋼索披覆加工、西德ASS、澳洲RONSTAN、不銹鋼產品應用於室內外景觀工程、鋼索建築膜、景觀護欄欄杆、鋼索披覆PVE、PE、NAYON、鋼索代工、雷射導管、電腦安全鎖、電動吊車、手搖(拉)吊車、車用直流吊車、絞盤機、欄杆、鋼索、捲揚機、不銹鋼、螺紋端子、PP繩、索具、鋼索展示架、吊橋、吊車、DC吊車、直流吊車、膜結構、景觀、建築鋼索、鋼索吊車、鏈條吊車、隔音牆、繩索步道、安全圓索、防落器、護欄、披覆鋼索、富仁、台中不鏽鋼索具、台中鋼索展示架、台中鋼索護欄、鋼結構安全作業輔助欄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