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日本-鹿兒島縣生態住宅施工安裝

  • 鹿兒島縣生態住宅(日本 鹿耳島縣)
  • 建造鹿兒島縣生態住宅是鹿兒島縣政府為推廣節能而開展的專案的一部分。生態住宅的設計不僅考慮到了當地的氣候,而且主動利用了自然能源,讓遊客們可以體驗多種節能方法。住宅內部採用了" 白洲土2.5"。
    外部:生態住宅的屋頂裝有太陽能板,用於發電和水暖。建造住宅的磚塊中包含焚燒其他材料後產生的白洲土與灰燼,其優異的保水效能有助於對抗城市熱島效應。
    鹿兒島縣生態住宅讓當地人有機會接觸到環保技術的實際運用,同時利用了當地人在自建房屋方面的經驗。這種住宅展示了可引入普通家庭中的最新設備與系統、依據鹿兒島的獨特環境而選取的建材以及與設備或裝置無關的環保功能。
    生態住宅提供了多樣化的體驗。左圖:節能面板可讓遊客檢視功耗和熱水供應能力。右圖:地板、牆壁和天花板的內部構造清晰可見。
  • 內牆使用的產品:白洲土2.5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日本-創能屋
下一筆 : 日本-商務酒店

鴻泰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鴻泰創立於2009年,主要經營室內建材,擁有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經營團隊,將顧客的需求視為我們的使命,秉持著創新、服務、貼近客戶需求的理念去服務客人。為了給客戶用最好、最健康的產品,引進日本高千穗白洲土所生產環保建材,由白洲和其他全天然材料製造而成。 白洲是一種由岩漿自然形成的獨特火山土壤。高千穗公司的健康、環保產品有助於創建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

服務項目

日本白洲土塗料連工帶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