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刮刀刺網工程

不銹鋼刮刀刺網工程,尚麟行

不銹鋼刮刀刺網工程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尚麟行

尚麟電子圍籬公司在全系列戶外安防系統項目上具規劃、設計、製造、開發和施作上的經驗,尤其拉力(張力)、重力(秤重)與高壓脈衝(觸電)三種偵測系統相互搭配,在外圍安防系統的應用市場上是開發者,同時也是領導者。
多年來,戶外電子圍籬系統,擁有數百個成功的案例,證明已是最成熟的技術,過去搭配週邊的配件與錄影監視系統形成完整的安全體系,新近開發的重力式(秤重)電子圍欄系統,更是唯一可完全融入建築美學的工藝,配合造型的欄杆或隱藏的造型建物,將戶外警戒系統化為更柔和的景觀組合。
Sunnyfence戶外專用圍籬系統是因應不同的工程與業主的需求,對每個工程都是量身訂製 。這些項目涉及領域的諮詢,設計和解決方案的探討,供應所需的設備,工程的營造以及系統實際操作和技術培訓的養成,我們提供全系列的服務永遠是最負責的一群。

服務項目

實體電子圍籬、電子圍籬、警報圍籬、拉力式電子防盜系統、高壓脈衝式電子圍籬、監視系統、防盜主機、防盜系統、自動報警求救機、對射式紅外線感應器、刺絲網圍籬、不銹鋼刮刀刺網工程、尖山座、組合式菱形網圍籬、電子防盜圍籬系統、刮刀刺網工程、監控監視整合系統製造、自動控制系統、設計、批發、工程設計、提供戶外警戒系統的資料及諮詢、招標用工程圖及電子檔提供、組合式圍籬、菱形網圍籬、高壓脈衝式圍籬、360度拉力式萬用感應器、自動報警機、對照式光束紅外線、房屋設備安裝、電路工程、戶外圍籬警戒系統、監控系統、圍籬、圍籬感應器、末端支柱、中間支柱、尚麟、防盜器、防盜圍籬、電子防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