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共2筆

駿毅實業有限公司

駿毅公司創立於民國68年,經營至今已有30年,目前有4家公司聯盟
一、駿毅由楊文虎負責,承攬建設公司各項木門
二、駿懿由楊文虎負責,專門辦理進口碳化木料
三、郁馥由楊文豹負責,承攬各項木作裝修

我們以進口優質的MERPAUH料、碳化木料等木材為基礎,提供多種木材相關產品,包括木門框、木門、防火木門、空心門、實木門、櫸木扶手、天花板木作、木地板工程等。

我們的木材製品和木作工程廣泛適用於不同的場所和風格,包括防火木門、實心木門扇、雅式門框、雕花門、組合櫥櫃等,以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我們注重木材的品質和工藝的精湛,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高度的質量和美感。

駿毅實業有限公司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木材產品和木作工程,並以專業的態度和精湛的技術為他們的項目提供支持。我們致力於打造獨特而精美的木材製品,讓每個空間更具溫馨和雅緻的氛圍。

服務項目

專營進口MERPAUH料、碳化木料、木門框、木門、防火木門、空心門、實木門、櫸木扶手、天花板木作、木地板工程、防火木門、實心木門扇、木材製品、木材工程、木作工程、雅式門框、雕花門、組合櫥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