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萱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乙萱
為台灣防震軟管與伸縮接頭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研發、生產團隊,在全台施作實績超過上百件。在乙萱,我們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並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面對日益變化的市場需求,創見有能力迅速做出反應,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
◎歷史沿革
乙萱企業有限公司從民國85年成立起即專注於防震軟管與伸縮接頭產品研發,20年來不斷生產 改良,已成為專業技術領域之先驅,品質可與歐美產品並駕齊驅。本公司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實用及經濟性的產品系列,以符合客戶需求。
◎經營理念
乙萱企業不斷秉持創新求進,永續經營的精神,致力於自行研究開發,至今具有雄厚的新產品開發能力,並擁有創新進取的專業研發、生產和行銷管理等團隊,以生產製造符合客戶需要及經久耐用的防震軟管與伸縮接頭為目標,產品已行銷全台多年,並深獲客戶的肯定及信賴。在其創建20多年後的今天,乙萱企業仍致力於不斷提供新的技術、產品和服務,確保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相互依存、共同發展。
◎核心價值
一、商品價值:標準化的產品已無法滿足目前多數客戶的需求,在眾多的產業別中,我們的客戶也在與世界競爭著,為了提升競爭力,乙萱勢必要製作出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如此才能協助我們的客戶取得競爭優勢,因而,乙萱致力於開發新技術,並持續不斷的測試產品品質與產品壽命,而這即是乙萱企業的價值所在。
二、顧客導向的服務與知識服務:乙萱認為企業要獲得競爭優勢,單靠產品的差異化或銷售技巧已不足以取勝,想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就必須把「服務顧客」當成一個主力商品,盡力的提供、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協助客戶找到問題的所在,並且解決異常狀況,使客戶能夠放心的依賴我們。
三、堅持完美的品質:品質是價值與尊嚴的開始。「品質第一」,這是乙萱二十年來不變的原則,也是維持客戶忠誠度的方法,唯有堅持每項細節,才能擁有完美的品質,並提高產品的被利用價值。

服務項目

防震接頭、不銹鋼伸縮接頭、橡膠防震接頭、鐵氟龍軟管、客製軟管、灑水頭軟管、橡膠軟管、金屬軟管、伸縮囊、膨脹接頭、可撓管、蛇管、橡膠、通力、商佑、鵬宇、避震、三咸震、接頭、閥、凡而、管、法蘭、墊片、止漏、波紋管、泵浦、ESHAN、SUS、PTFE、TEFLONW、JF、ES、SF、PANEW、RUBBER、StainessSTEEL、Tube、pipe、pump、Fitting、FLANGE、乙萱、乙宣、橡膠軟管(法蘭型)、橡膠軟管ES-200、橡膠軟管ES-100、橡膠軟管ES-20U、不鏽鋼胴體、方型伸縮接頭、伸縮接頭(附外筒)、伸縮接頭ES-40SG、伸縮接頭ES-15SG、橫向接頭、伸縮接頭(牙口型)、伸縮接頭(壓接型)、防震接頭ES-50、ES-50H、防爆軟管、軟管(由令型)、軟管(被覆橡膠)、軟管(SN立布)、軟管(SM型)、水電空調、新北水電空調、新北橡膠軟管、水電空調用接頭、水電空調用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