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園景觀

庭園景觀,寶泉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庭園景觀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庭園景觀
下一筆 : 庭園景觀

寶泉景觀設計有限公司

曾榮獲建築相關業類-最佳景觀工程獎
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景觀園藝治療研究中心
香港園藝治療中心聯合認證 園藝治療師

經營理念:
景觀設計是大自然的缩影與延伸,從美學的角度出發結合時代發展,不局限於
特定風格,運用新理念 新建材 新工法創造最適合大眾欣賞與休憩的空間。

每個設計都必須是永續繁衍的藝術,將巧妙的設計與使用者串聯,結合當時當地人文風情,讓景觀設計成為文化與歷史傳承的一部分。

願景:
藉由景觀設計降低因為過度開發所造成的人與大自然間的衝突,進而創造更適合居住平衡而永續的環境。

服務項目

庭園造景、造園景觀、園藝景觀設計、園藝景觀工程、庭園維修、住家庭園、工廠綠美化、廠辦綠美化、校園綠化、規劃施工、景觀樹木出售、庭園樹、庭園景觀樹、庭園主樹、台灣五葉松、蘭嶼羅漢松、楓港柿、紅紫檀、日本竹柏、屋頂花園設計、社區中庭造景、陽台設計、植生牆設計、生態池、水池流水造景、庭園樹盆栽、室內盆栽、蘭花組合盆栽、園藝花架、景觀花土、木製平台施工、戶外木平台、戶外桌椅、景觀石材、園藝造景石材、庭園踏石、園藝花卉課程、癒療花園、花木諮詢、各類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