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績 共4筆

東億不銹鋼企業社

東億不銹鋼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我們專精各項金屬、不銹鋼工程,有固定的專業工程團隊,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秉持著細膩、迅速、誠信,要求工程的完善,從估價、設計、製作、施工至售後服務,嚴格把關永續經營,只有好的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多年來累積的工程實務經驗,獲得眾多客戶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東億不銹鋼講求生活品質的您,提供不同於以往設計質感的服務,服務的項目眾多並且秉持著專業、親切、熱忱的服務態度,專業估價及丈量,施工迅速,最頂級的服務能讓你感到滿意又安心,迅速的服務,一通電話馬上為您安排時間到府服務。

給您最專業的建議,最滿意的預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服務項目

不銹鋼工程、鋁門窗、採光罩、遮雨棚、浪板工程、金屬工程、百葉門活動門窗、防盜窗、防盜門、隔間、淋浴拉門、落地門、落地窗、通風門、格柵、玄關門、格子窗、推射窗、自動門、鋁合金隔音門、鐵窗、鐵門、實木門、鋼木門、塑鋼門、玻璃屋、鐵皮屋、玻璃工程、不鏽鋼工程、鋁隔間、防火門、不銹鋼門、氣密窗、室內裝潢、室內裝修、鍛造門窗、欄杆、扶手、鍛鐵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