鎰源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鎰源有限公司為一機械專業製造廠,專職從事精密機器之研發設計、測試改良、安裝驗收及售服協助,團隊歷經多年的技術鑽研,試驗策進,以堅固耐用為發想,安全為基礎、創意為核心、品質為依歸,開發出國內首台具有多國專利的專業氣泡水合成機。別於市售氣泡機的簡易型式,以專業精細的結構設計、三道安全防護機制以及人性化的設備操作,一氣呵成的整體產出優質、綿密、細緻與耐久的獨特氣泡口感,區隔於市面上廣泛流行的碳酸飲料。期望在戰國爭雄及已趨飽和的飲料市場中,挹注新的元素與思維,透過視覺與味覺的無限想像,提供業者能自行發揮、跳脫現有市場的契機,創造各種時尚氣泡飲品,引領全新的藍海商機。

服務項目

500swss氣泡水合成機(可設定4.95分以下合成時間)、臥式氣泡水合成機(橱下型)、扎啤機生產(生啤.冰水均適用)、氣泡合成機出水計量、監控器加装、氣泡合成機相關之耗材服務、上述設備之代理商技術人員之維修代訓、各式產業冰水供應設備研發製作、 以上之設備須搭配之各等級濾水器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