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檔

輪檔,玖錩實業有限公司

輪檔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防撞條

玖錩實業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家專業從事標號、標線、反射鏡、標鈕、地面指示標線、標誌等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和停車場設施的製造和供應公司。憑藉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確保交通和停車場區域的安全和有序。

產品和工程服務:

我們的產品和工程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標號和標線:我們提供各種標號和標線,用於指示道路交通規則和方向。

反射鏡:我們的反射鏡可提高夜間和惡劣天氣下的能見度,有助於提高交通安全。

標鈕和地面指示標線:我們的標鈕和地面指示標線用於標記行車道和停車場區域。

停車格劃線和車位編號:我們提供停車場格劃線和編號服務,以確保停車有序。

防撞設施:我們的產品包括防撞條、防撞塊、防撞柱等,用於保護建築物和車輛免受損害。

反光導標:我們的反光導標提供夜間和低能見度條件下的導航。

車位劃線和編號:我們提供Epoxy車格劃線、停車場標線等服務,協助管理停車場。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旨在改善道路交通安全和停車場管理,以確保行人和車輛的安全。我們以質量、可靠性和客戶滿意度為我們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道路交通安全設施或停車場設施,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支持。

服務項目

標號、標線、反射鏡、標鈕、地面指示標線、標誌、停車格劃線、殘障車位、防撞條、防撞塊、車輪擋、減速墊、防撞柱、反光導標、柱角防撞條、迴復桿、汽車格+輪擋、機車格+輪擋、組車架、車位劃線及編號、Epoxy車格劃線、停車場標線、防撞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