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融企業有限公司

    放鬆身心,享受生活…
    使家庭生活舒適加倍、健康滿分、消除疲勞、因保溫功能最好,所以好用第一。
      想讓您的皮膚有個晶瑩剔透的觸感嗎?享受泡澡浴帶走一天疲累,換來輕鬆的心情。冠融泡澡桶經營30多年秉著誠信精神為消費者服務值得您信賴,主要經營項目有蒸氣泡腳桶(附遙控器)、台檜腳底按摩烤箱、木製泡澡桶、蒸烤浴桶、蒸氣桶、酒桶、米飯桶、壽司桶、SPA水療機、臭氧機、泡腳桶、四方型檜木桶、檜木臉桶、中藥包。

      蒸氣泡腳桶檜木、梢楠內含大量「芬多精」及「檜木硫醇」,使用檜木桶能讓您置身在大森林,享受森林浴,而檜木桶及梢楠桶不易腐壞、耐用,是您最佳選擇。市場上價格差異很大必須從材質、結構方面觀察,一分錢一分貨都是決定價格的高低,如果您對於材質有疑問冠融老闆可以為您解說木桶的差異,除了比較材質與結構的差異外還要看木桶的製造工法,木桶外的金屬線圈也是重點所在。
    歡迎洽詢或前往參觀選購。
    地址:台中市五權南路577號,電話:04-22615318。

  • 營業項目

    泡澡桶、米飯桶、泡腳桶、檜木臉盆、蒸氣腳桶、桶內椅子、水瓢、臉盆、橡木酒桶、腳底按摩烤箱、檜木蒸氣箱、檜木泡腳桶、壽司桶、兒童泡澡桶、四方型泡澡桶、中藥包、臭氧機、木製桶

  • 最新商品

    益壽桶

    益壽桶

    檜木保養油

    檜木保養油

    台灣梢楠木桶

    台灣梢楠木桶

    泡腳桶

    泡腳桶

  • 相關訊息

    每天工作忙碌的你,可以透過泡腳的方式來消除疲勞,腳是人體循環最差的部位,每天泡腳15~20分鐘,有助活絡身體機能,在冬天泡腳能溫暖身體,儲備補充能量,在睡前泡腳有助於睡眠,辛苦工作的你,在這寒冷的季節,是不是該買一個能泡腳及蒸腳二合一功能的蒸腳桶回家享受呢?事不疑遲趕緊來買一個吧,自用 送禮兩相宜
    我們泡澡桶都是台灣製造,工廠直營

  • 相關資料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9:00 - 22:00
    任何木材泡澡桶訂製問題相關詢問請撥打
    04-22615318
    手機 : 0912-968389
    實體店面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577號
    歡迎來店(電)諮詢~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