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4

12004,尊泰工程有限公司

12004施工安裝

我想進一步了解 收藏實績
上一筆 : 12002
下一筆 : 12001

尊泰工程有限公司

尊泰工程有限公司承包過各機關學校、廠房、大樓及一般社區民宅各類防水抓漏修繕等工程。成功案例不勝枚舉,信譽可靠,口碑良好!堅持以高品質、保固、平價的施工方式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來解決您的問題。
尊泰工程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施工、並研究防水材料、改良施工法,再配合因地制宜的設計為您的愛屋解決漏水問題。不論屋頂防水、浴室防水抓漏、壁癌整治、地下室抓漏、油漆除鏽、結構補強,只要找尊泰工程,一通電話,免費到府檢查漏水問題、遠近服務、誠信立約保固,就能永除惱人的問題!
§ 歡迎各大房仲業者、室內設計師、大樓管委會,長期配合

服務項目

屋頂防水工程、外牆防水工程、牆面壁癌整治、地下室抓漏、結構補強、EPOXY地坪、鋼筋暴露處理、外牆修補、外牆清洗、吊籠租賃、鐵皮屋防水隔熱、混凝土裂縫結構高壓灌注、混凝土裂縫結構低壓灌注、玻璃帷幕外牆清洗、外牆磁磚修補、外牆二丁掛修補、外牆除釘除膠處理、房屋修室內繕工程、鋼構油漆除鏽工程、洗窗機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