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機軌道檢查

起重機軌道檢查 產品說明 -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起重機軌道檢查-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起重機軌道檢查-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起重機軌道檢查產品說明

  • 起重機軌道檢查
  • 因避免生產停頓而導致高成本的維修工作,所以在初期開發階段,預防故障並檢測建築結構的損壞情況。
  • 請來電洽詢或email: sales_mdtw@mhe-demag.com
  • 當超過規定的公差時,移動特性以及良好的設備的可用性就會受到影響,這會導致行走輪過早磨損,運行速度突然改變和有意外的負載搖擺情況。 最佳的移動特性就是只有完全對齊的起重機跑軌道和起重機幾何形狀,才能確保始終為您提供安全性。

    使用最新又最先進的雷射測量系統,並以快速、安全和可靠的方式進行測量,提供高度準確的測量結果。 我們使用具有國際專利的雷射測量系統,對起重機軌道進行自動3D測量,每一次測量該系統進行多次測量確認,因此精準度優於0.5mm。 智能感應器有助於所有類型的導軌和磨損的型材實現這種高度的可靠性。 測量過程完成後,結果及時以視化方式呈現。

    在目視檢查軌道結構、檢查設備並與檢查結果相結合的基礎上,曼合誼德馬格可建議具有經濟效益的改正措施,以減低發現缺陷的可能性。
  • 02-879766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係創設於1972年,目前活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與台灣,形成緊密交織的區域型網絡,旗下有11座製造廠及70多個分公司與銷售辦事處,也在台灣高雄設有台灣總公司和工廠、台北與台中辦公室為台灣本地客戶服務,並且為科尼集團成員之一, 曼合誼德馬格為科尼起重機設備和德馬格品牌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架空移動式起重機、吊車、零件、維修保養和整修翻新服務。也提供各種品牌起重機和吊車維修保養服務。

此外,本公司已具備ISO 9001 (品質)、ISO 14001 (環境)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認證,因此,在環保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支援下,使客戶安心。

服務項目

起重機、吊車、天車、起重機吊車維修保養、整修翻新服務、起重機零件、科尼起重機、鋼索吊車、鍊條吊車、客製化起重機、起重工程、機械設備製造、架空移動式起重機、KBK 起重機鋼構套件、起重機設備、起重設備、起重工具、Konecranes、Demag、機具維修保養、機具整修翻新工程、台中起重機、台中吊車、台中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高雄起重機、高雄吊車、高雄天車、高雄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