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園工程有限公司

國園工程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因為業務擴展之需要,於2004年在宜蘭縣五結鄉現址購地設廠。工廠佔地一千五百坪,除了辦公室和宿舍之外,並規劃有獨立的實驗室及材料研發中心、模具間、大坪數GRC生產線廠房、養生區和塗裝區等空間。另有研發中心敦聘結構技師陳彥睿博士擔任研發顧問,進行高性能混凝土之研發與結構設計。歷經20餘年之努力,國園工程現已成為國內最大之GRC製造商。

常言道:「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蘇杭之美即在其庭院之美,庭院之美在於咫尺之間的山水之美。「山重水復」使小小庭院九重十曲、曲徑幽畫、勝景無窮。蘇杭的湖石是建築業上的暑侈,可是GRC玻璃纖維強化水泥復合建材輕易地改變了這個事實。它能模仿任何一個山石的造型與外觀,配上花草樹木,一座完整的園林山水實境就可以完整的移植在任何一個建築環境之中。雖然世上只有一個蘇杭,但是借助這奇異的建材,處處都可以成為蘇杭。

服務項目

GRC、玻璃纖維強化水泥、FRP玻璃纖維樹脂造型版設計製造、GRC帷幕牆、GRC線版、GRC造型版、GRC羅馬柱、大型假山、水景、外牆翻新設計與施工、特殊造型、街道傢俱、景觀設施物、設計系畢業展作品製作、解說牌、造型水溝蓋、玻璃纖維增強混凝土、GFRC、帷幕牆建築外飾、大樓預鑄帷幕牆、GRC花缽、公共藝術、造型遊具、裝置藝術、外牆LED燈光設計、假山水景、解說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