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堡企業有限公司

莎普羅SAPORO本著服務國內空調市場,積極創新產品線,提供業務經銷體系及客服系統。目前在各方面皆有穩健的表現。未來更針對產品、製造、管理、行銷、客服等環節進行持續的革新及改進,以本國研發空調第一品牌,實現台灣研發、放眼世界的目標。
莎普羅SAPORO空調產品擁有精良的研發人員,不斷研發國內外新的空調技術並採用於後續產品,所研發的空調產品皆具備「省電、環保、舒適」的優勢,除此之外莎普羅SAPORO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為後援。讓莎普羅SAPORO所生產的空調產品從前端的產品品質到後端的服務品質皆有均衡的水準,使用莎普羅SAPORO空調產品,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服務項目

莎普羅SAPORO、變頻冷暖氣機、定頻冷暖氣機、吊隱式除濕機、水冷式冷氣、熱能源回收式冷氣、落地箱型機、吊隱直膨式送風機、窗型機、空氣清淨機、分離式冷氣、分離式變頻冷暖氣、吊隱除濕機、空氣清靜機、節能風扇、分離式冷暖氣機、落地箱型機、吊隱直澎式送風機、窗型機、天吊豪華型、崁入型單向吹室內機、空氣清靜機、除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