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達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司達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司達系統傢俱室內設計)
司達設計有限公司的宗旨就是重視與客戶之間的細膩溝通。只有如此,設計師才能充分了解地了解客戶,與您共同創作出屬於您的個性空間。
司達的系統傢俱是採用歐洲進口的低甲醛板材,符合環保標準,耐磨、耐高溫,有防潮、防火效果,五年保固,永續服務。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5236、室內設計、系統傢俱、裝潢設計、舊屋翻修設計、預售屋變更設計、廚具衛浴設計規劃、辦公空間規劃設計、室內平面圖規劃設計、廚櫃設計、室內裝潢、系統櫃、環保建材、木地板、壁面造型設計、客廳空間設計、餐廳設計、主臥設計、小孩房設計、專案別墅、室內隔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設計師、Design、鄉村風設計、普普風設計、簡約設計、新古典、日式禪風、矽酸鈣板、超耐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壁紙、ICI水泥漆、燈飾、水電空調、南方松地板、燈具、窗簾、竹北室內設計、環保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