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邸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從設計到成品製作.我們堅持一貫的品質不假他人之手.除了印前的設計企劃人員.本公司更有堅強可靠的施工團隊.從店面施工貼圖.燈箱製作.帆布安裝到大型廣告招牌~~等皆可製作.同時公司自有高品質耐候型的大圖輸出機.除了戶外的廣告招牌外.室內的大圖更是專業.所以許多客戶對本公司的安心.皆來自於公司團隊的用心!
從設計製作到安裝施工.一氣呵成.本公司提供最完整.最優質的服務.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項目

登記字號:40E2004974、專業設計、施工廠商。觀邸、觀邸設計、觀邸設計工程、觀邸室內裝修、觀邸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裝修工程、裝潢、室內裝潢、整修、室內整修 、商空整合、合格裝修、合格裝修審查、簡易室裝、簡易室內裝修、幼兒園、診所、裝修法規、防火建材、防火隔間、防火輕隔間、防火天花板、防火門、舊屋翻新、住宅裝修、辦公室裝修、展場規劃、大圖輸出、廣告工程、活動企劃、法規諮詢、印刷、空間設計、映畫、映畫數位、映畫數位廣告、映畫數位廣告有限公司、招牌、防颱招牌、無接縫防颱軟材、大型招牌、標示牌、指示牌、立體字、LED、格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