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建築專業網
快速搜尋:    
 

堅持不懈追尋自我價值

每到年底,相信大家都有時光飛逝的感慨。
人們也都會有準備收尾好過年的心理準備,並且思考未來一年的計劃。
今年台灣的景氣雖然受到國際總體經濟與國內諸多不確定因素影響而讓大家感受到低迷的氣氛,
我反而覺得危機就是轉機,有壓力大家就會更務實與努力。

台灣人的工作風氣在全世界來說,算是有名的勤奮。
但如何能讓在自己人生中占很大比重的職場工作,能為自己建立人生的價值。
甚至擴大到全社會各行各業都能欣欣向榮,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再創另一個高峰。
我想能突破的點,就是從每個人目前所從事的工作開始思考,每天持續做的事,什麼是對自己、
也對他人來說,最好的是什麼?

像健康,是值得每天做,對自己最好的工作之一。
像服務,是值得每天做,讓因你而得到幫助的人,打從心裡會對你有一個感謝。
像創新,是值得每天做,讓工作因為用心,每天都能得到一點改變與成長,而不是日復一日平凡枯燥的工作。
像自我成長與建立他人心目中對自己的肯定與價值,是值得每天持續做的事。
每天都能為自己努力,進而帶動大家因你一起努力,我想台灣的未來就一定會更好。

亞洲建築 即將在2016年一月進入第42個年頭,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提昇,為大家創造更高的價值,
在此和大家說聲感謝,也希望能來年一起成功。


© 1996-2024 亞洲建築專業網 版權所有